万年不出团兵坑
埃尔文我爱你一辈子
生于黑暗,死于白夜

音乐
张信哲 - 《焚情》(《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》片尾曲) -

。。。。


歌词


x不争爱得有结果

被你夺走永远也不留

t感情的包袱复杂又沉重

好不了的伤隐隐作痛


x赢了甚么算拥有

坦白总会输给了沉默

t一遍遍情绪汹涌的挣脱

追逐和错过谁能看透


x月圆月缺看尽谁的愁

我在承受你不懂谁都没赢过

t潮起潮落涌进了谁的忧

你不放手我逗留争到什么


x赢了甚么算拥有

坦白总会输给了沉默

t一遍遍情绪汹涌的挣脱

追逐和错过谁能看透


x月圆月缺看尽谁的愁

我在承受你不懂谁都没赢过

t潮起潮落涌进了谁的忧

你不放手我逗留争到什么


x月圆月缺看尽谁的愁

我在承受你不懂谁都没赢过

t潮起潮落涌进了谁的忧

你不放手我逗留争到什么

月圆月缺爱恨几时罢休

岁月穿梭我的梦没有尽头


评论
©肉斩骨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