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不出团兵坑
埃尔文我爱你一辈子
生于黑暗,死于白夜


哈哈怪不得这个人不合我胃口。。。“dc的电影不合我胃口”
哦。
太好了。
请大力的继续去看漫威吧。。。我知道你每逢漫威电影都去电影院刷三遍。。。
我没有特别抵制漫威但是。。漫威我基本只看过有洛基的部分。。这是事实。。然后虽然我不会说很喜欢dc但是。。。起码黑暗骑士和守望者都是我非常欣赏的电影。。有这两部在dc的印象分就会蹭蹭蹭。。。
太好了这快三年了我终于知道为何你不合我胃口了。。。
之前都懒得去了解。。。
没想到无意被你说出来了。。。
那我就不用再浪费哪怕一点点心情doubt了,比心✧ʕ̢̣̣̣̣̩̩̩̩·͡˔·ོɁ̡̣̣̣̣̩̩̩̩✧

评论
热度(1)
©肉斩骨断 | Powered by LOFTER